黑白空间

关于我

思想和信仰,WJX,王杰希。

*是没出小和尚前的段子,懒得改了

*跟前文没关系

*脑洞枯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拾叁

1.  萧疏寒领着萧居棠,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般掉:“遗风,居棠他是你的骨肉啊!”

楚遗风当时就吓醒了。

2.  蔡居诚穿着低胸襦裙,笑靥如花:“哟,师弟今天又来了啊!快坐快坐。”

邱居新当时就吓醒了。

3.  高亚男牵着金灵芝的手:“谢谢你让我认识了灵芝,否则我们也没法在一起。”

胡铁花当时就吓醒了。

4.  楚遗风激动地抓住萧疏寒的手:“疏寒,不要结这个婚了,跟我走吧!”

李如梦当时就吓醒了。

5.  楚遗风和萧疏寒十指紧紧相扣,双目含情脉脉:“从此以后,他就是你娘了。”

原随云当时就吓醒了。

6.  宁宁一脚踹飞了一个追求者:“想娶我?武功不够啊。哎呀,小棠,找我什么事?”

萧居棠当时就吓醒了。

7.  柳圣学说:“齐无悔他死在外面了!大家是怕你伤心才没告诉你!”

风无涯当时就吓醒了。

8.  “掌门,不好啦!上次被打死的医闹家属报官了,应天府已经找上门来了!”

叶澜当时就……没醒。

9.  “掌门,不好啦!那个被黄乐师兄骂走的暴发户带着千万两黄金来,要收购武当!”

黄乐当时就吓醒了。

10.  谷潇潇穿着嫁衣,身边是搭着喜服的漆金箱子:“我决定跟钱结婚,祝福我们吧。”

燕无回当时就吓醒了。

拾肆  这样的人怎么会有男朋友

1.  萧疏寒饮了几杯酒,便迷迷糊糊地说自己有些困乏,烦请楚遗风送他回去。

    楚遗风尽职尽责,冒着生命危险将萧疏寒送回武当,然后又连夜赶了回去。

2.  你送蔡居诚出了金陵,他却居然说自己内力尽失,一个人怕不安全。

    你闻言,爽快地掏出软筋散解药给了他。

3.  该是休息的时候了。风无涯说屋内寒冷,手脚僵硬,得暖暖才睡得下。

    齐无悔二话不说,脱下自己的大衣给师弟披上,从里到外给裹了个严实才走。

4.  宋居亦对郑居和说:“如果有人替我抄《南华经》,我就满足他所有要求。”

    郑居和马上对师弟进行了思想教育,并将此事上报给了掌门。

5.  蔡居诚飞鹰传信给你,说金陵晚上过于喧闹,一个人睡不好。

    你快马加鞭赶往点香阁,并给他念了一晚上《道德经》帮他入睡。

拾伍  没有如果

1.  如果武当有道姑。①从gay里gay气到橘里橘气。②【扫六合技能】教练,我举报她带球撞人!③恭喜华山小姐姐,这下你们有西皮了。④只有一个的话,就可以演贾宝玉。⑤后宫戏演皇上也没什么不对。⑥告诉我,现在我能睡得到蔡师兄吗!!!

2.  如果楚遗风回来了。①臭小子们,是不是你们害疏寒白了头的?!②疏寒,咱们有一个孩子不就够了,你看你,这怎么还捡回来一堆呢?③兔崽子们,来,叫声爹听听!④疏寒,这些年除了道,有惦记我吗?⑤嗯,我也惦记着你。

3.  听说要出小和尚。①我就问问,小和尚也有头发对吧。②一群大老爷们大姑娘躲在小孩身后输出,你们良心不会痛吗!③PVP居然连小孩都打不过,丢不丢人!④江湖风云志战场内。“靠旗子怎么到他们手里了?谁扛着呢?!”“你瞎呀,那不是有个小的吗!”

4.  如果云梦有小哥哥。①大批妖号即将上线。②提个灯笼,emmm……“天干物燥,小心火烛”?③我奶量低?呸,你也不看看对面小姐姐的胸,再看看我的!老子能挤出奶给你们喝已经够可以了,再瞎逼逼小心老子一灯笼敲死你!④插旗拉男号,gay里gay气,举报了。

5.  如果暗香有萝莉。①跟着宁宁师姐学“天下武功出暗香”。②夭寿,以后哪里的兔子赶来你们暗香定居?③男弟子的地位或将成为历史最低。④哎呀是这么可爱的小萝莉来杀我呀?放心,姐姐送你上路时会轻点的~

拾陆  【开脑洞不负责】

1.  华山行事,秉持八字:天地无涯,仗剑无悔。

2.  武当行事做人,不外乎循此五条:隐如郑居和,锐如蔡居诚,谦如邱居新,善如宋居亦,纯如萧居棠。

3.  云梦弟子,当医者仁心。可若再三为难,能接其命脉,亦可断其命脉。

4.  暗香,是午夜兰花,艳压群芳,潜于黑暗,无声灿烂。

5.  少林弟子,普渡世人,渡不得有情人;旁观天下,观不了己之心。

评论(28)
热度(185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黑白空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